基伦

95后山寨金数留美,文茫

最大的欲望来自无助的孤独,幻想的寂寞难掩本质。




自卑。




曾经希望和相爱的人走到梦中的天堂,私欲心将虚幻扯破,化作无尽的挣扎。虽有不甘,却难以鼓足愤怒对时间宣战。在不连贯的纠结中偶有所思,终被畏惧心斩杀于现实。




没有羁绊,你们这样的生活究竟为了什么?




功利心埋藏于每一个脆弱的社交圈。为了展现并不属于个体的某些美好品质,虚浮的普世价值弥漫在人性背后。卑微的群体认同感似乎取代了大写的利益,熟不知标签泛滥早已中伤理性。伪装将现实与梦境重组,幻化出既满足个体需求又迎合群体的理想国。于是乎谎言成为加固这精神世界的围墙,瞬间的落差感被挡在门外,唯有永恒的自卑方能驱使伪善运转,在跌入虚无前维持表面的平静。




沉默的少数在成为众矢之的前离开,虽游走在社会边缘,却乐于其中。思考赋予的外衣保护自由的灵魂不被世俗侵蚀,在黑夜中感受彼此的孤独,共同祈祷承载善良与本真的理性社会的到来。




感谢时间。




如若能遇到一个可以共同咀嚼孤独的灵魂,从此便不再需要面对其他人。




 

评论

© 基伦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