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伦

95后山寨金数留美,文茫

忽然想写些什么,忽然又断掉了思绪

 

茫然,恐惧,兴奋,无奈

 

自我安慰

 

你我深知人民的不靠谱性,却渐渐迷失在各自的生活圈。话语间的慰藉欲盖弥彰,孤寂湮没回忆。其实都是片刻留恋,温热弥散于背影

 

你说时间好像越走越快,我说经验主义者从来没有听众

 

现实或是幻境,在转身前始终难以分辨

 

你说不再尝试与自己对话,我说改变不了的怎能轻易放下

 

乐观的悲观主义者,生来就是个笑话

 

你说不想和他们一样,我说这个世界也许会更好

 

丢弃感情的信仰,支撑躯体游荡

 

重复着重复,你是我,我也是你

 

评论

© 基伦 / Powered by LOFTER